fat32ts

今天过得一般,没有什么顺利的,上午被一个人渣的同事阴了。级别比我高,跟领导告状,我的领导,他的领导。


其实想不到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,干起来什么意思。


上周五他上级领导问过我情况,我也照实说了,他也干的很狗,不知道怎么想起来星期一,再翻牌推我这来,你有一个不良的开始,之后非要不言开始,抓过程,很狗。


可能指使不了我,要出恶气,可是就出不了啊,人渣。


可能恶人先告状觉得有理。


晚上就是觉得被嫌弃,在北京的那两个家伙,本来要找人倾述感情上的问题和纠结,被她们嫌弃。


让我去学校找脑袋单纯的,说我,弄不了复杂的,要么找男的,说男的都是真爱,不想女人那么不好整。


我就觉得遇人不淑,都是什么主意。


负气。。。

没人理,被嫌弃。

最近被不安宁的思绪搅得,不能像以前逛论坛看电影或者记录片了。烦。。。


都是些搅乱我人,坏人,坏人,坏人

你伤害了我,还一笑而过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