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t32ts

燥热的天气,好像得了伤风,嗓子疼,耳朵也疼,喝了一片Vc的泡腾片,补充Vc少感冒吧。

下班走回来,遇到了旧同事,说准备去日本,问我要不要一起去。我说暂时没有。

这几天跟leader关系还好,整天坐在一起,我的桌子是周围最大的。一起讨论些问题,也都在解决。他看我最近情绪不高,说我应该出去旅个行。

公司最近来新人,女生,我们组这些没心肝的,人一来就问有对象没,拜托,我能当新人叔叔了好不好。还有私下跟我说,有机会,新人的对象美国交换一年。今天的例会,我已经跟他们说到此为止,不要闹了。


我也不知道我单身问题都让大家困扰到这个地步了。。。


爱情的事,也懂不太多。不要拦住要来的人,也不要拉住要走的人。遵从心的选择,去作为,没办法强求结果。


世界太纷杂,没法把每一句都说的清楚,相爱的责任是相守,不能相守都变得没有了意义。外人的事情又怎么会有关系呢。


最近有点恋旧,继续听老歌《难舍难分》,《每一个晚上》。

。。。

走过了一生有多少珍重时光与你爱的人分享

我总是选错了方向伤心却又不能忘

放不开魂牵梦系爱的你无处说凄凉

回首灯火阑珊处是否还有你

。。。


那一刻也觉得幸福是可以给的,有无比强大的信心

可也没办法,想怎么是这样结果

也许和我一样,人生终也有不能妥协的选择


对坐的同事劝我,说总有一天我会后悔逝掉的大把时光,也越会感到孤单。他总会打趣我,比如拿个杯子说:哈哈,老婆买的。

我:跟我显摆杯子呢,还是老婆,敢说杯子你不喜欢不?

他:老婆买的就喜欢,单身汪,你说啥都是没用的。。。


周末家里打电话,聊了些,最后还是那句,不小了,别晃了,能找个女朋友然后结婚不,爸妈也都老了。。。


每每这时候都会沉重到无法直视,什么生而孤单,什么还没合适的。。。辩驳都苍白的没有意义。

时间线没有一刻停留,再没有多余的青春挥霍。


有人在青春的尾巴抓住了彼此,无论如何他们可以假设着一生一世,而你只是观望着,过了冬天,春天,又要过了夏天。

也从来没有如此的紧迫感,只是在不停的失去,

像水,像沙。。。


拥有的是长久的等待。。。

没有盼到期待的回应。。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