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t32ts

预计明天恢复正常

其实我多想。。。

有如果也有很多但是。。

可都不是我的


想说每一个早晨,和每一个晚安

我搞砸了,也不是我的


尼采说受苦的人没有悲观的权利,太多事等着去做,振作精神迎接新的一天,悲伤只能等有空的时候

_________________

情歌    --朱湘


在发芽的春天,

我想绣一身衣送怜,

上面要挑红豆,

还要挑比翼的双鸳——

但是绣成功衣裳,

已经过去了春光。



在浓绿的夏天,

我想折一枝荷赠怜,

因为我们的情

同藕丝一样缠绵——

谁知道莲子的心

尝到了这段的苦辛?


在结实的秋天,

我想拿下月来给怜,

代替她的圆镜

映照她如月的容颜——

可惜月又有时亏,

不能常傍着绣纬。



如今到了冬天,

我一物还不曾献怜,

只余老了的心,

在残烬明暗的灰间,

被一阵冰冷的风

扑灭得无影无踪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