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t32ts

2015年06月20日

这一周在杂乱,愤恶之中过去了,工作是,吵嚷着而来,慵懒无聊的过去,张不开口因为疲倦

别的也 不大欢乐

在臆想中从未得到的,感知行将失去时也是那么的忧伤和不甘

这些时日过的也算安逸,不试图特意讨好,也鲜有交恶,许是情商很低

不开口,也不尝试获得,像是不曾失去,空余幽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二十首情诗与绝望的歌  -----聂鲁达
章节名:7 

挨近薄暮,我把悲哀的网

撒向你海洋般深邃的眼睛。 

我的孤独在最高的火堆 那边
蔓延并且燃烧,溺者一样挥动臂膀。

我向你远在他方的眼发出红色讯号
像海水涌向灯塔的边缘。

遥远的女人,你只守望黑暗,
你的视野有时浮现恐惧的海岸。

挨近薄暮,我把悲哀的网
撒向你海洋般深邃的眼睛。

黑夜的群鸟啄食着第一批星星
光点闪烁如同我爱你时的心。

夜色在晦暗的马背上驰骋,
在大地上撒下蓝色的缨穗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