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t32ts

你很难找出一种能解脱的方式,抽离感情束缚。克制或者压抑。你要有一种自然的表达,不能刻意。巧妙的接近,自然的发生,即便在刻意为之。有时候会有些负气,交给擅长的人做吧,只是喜欢一个人而已。太直接怎么就离经叛道了,需要更多的曲折。


我经历过一个漫长的分别,长到所有的纠葛都索然无味。所有的褒赏和付出都源于她的计划没能成行。

曾经聊起,说原本的计划是如果我提,一年的时间让我驰骋让我追。

我说天哪,对我这样一个混乱又容易沮丧的思绪的人来说,那是要逼疯我,不是谈一场恋爱。

时光徒经,过往只能成追忆。


不知道谁会靠近我。我还是好好生活。心沉静似海,不轻易澎湃,等对的人来。


晚安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