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t32ts

快乐是一种短暂的感受,幸福是一种状态。

因为有相同之处,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都会把它们混在一起。

幸福不容易的地方就是不是谁都会拥有它,即便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短暂的快乐。


最近是一步一步倔强的再向前走。不言孤独,佯装欢乐充实的过每一天。有人问起过得好么,回答还好。不倾诉苦难,每一次描摹,并不能有帮助,只能显得更无助。就像他们说的:其实我们都一样,只有弱者才逞强。


不知道他们都是怎么熬过每一天的倦怠和再捡起希望的。前两天有人说觉得我的日子过得苦哈哈的。其实我并不觉得啊,也有说人苦不自觉。可周围的生活感觉满是沉陷和无望,让我会感觉良好。不知不觉中我也被拽着一起下沉。于是又想着换个环境,换个他们说的不苦哈哈的地方。。。


好些人都说着我的问题,好像都快变成真的似的。说我一切问题的根源是缺个女人。我有些怀疑,一个女人能解决我这么大的问题。我这些年的认知,都是一个女人会带来更多痛心疾首不可遏制只能忍受的问题。

内心是惧怕的,怕一旦这样的事情发生,我无法容忍,爱情里稍有迟疑,就划到待定栏里。想或许只能是义无反顾的爱人,才能给我勇气,面对那件先莫测的未来,两个人的未来。


爱情无所不能的幻想已经在上一次分手之后,分崩离析。无从信仰。


最近的事情有些乱套,肃清旧事,总觉得身心清爽,一切都变成可以放心期待没有负担。

爱情的运气也会像潮水般而来。


可是现在并没有觉得比以前好多少,问题依旧,选择并不会很多。


碎觉˜˜˜ 晚安

昨天一杯转运咖啡吃掉了我三个小时的睡眠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