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t32ts

今天漫天的云,没有月亮,也没有星光,沉闷的夏夜


最近的日子有些伤神,觉得自己也不太正常,正在恢复中

决定去操场跑步,觉得出几身臭汗就能冷静下来,高中晚自习中间的休息,都会去操场跑上几圈,缓解压力


最近过得都是什么生活

因为是夏天操场上的人格外多,芜杂纷乱的声音一如我十八岁以前的操场,那些纷杂的声音和我无关,只有我和脚下的跑道

沉闷的天空有飞机飞过的声音将我拉回现实


跑起来体力并不是当时的轻盈,第一圈的时候感觉像要抽筋,熬过几圈只能走了,恢复之后,突然感觉轻盈了起来,动如脱兔只维持了不到400米,真有一种重返18岁的感觉。


后来就走着,想起白天加我微信的一个老朋友,想着白天说的话,说我这些年像失联的马航,就前几天朋友发跟我一起吃饭的照片,要了我的微信。

说一见我就想问我:结婚生孩子没?


确实好些年没见了。她和他男朋友都是我好朋友。上一次联系,是她说她男朋友吵架打她,她曾经发誓不嫁打她的男人。

我内疚了好几天,也失眠,他俩大学分手的时候,当时很决绝,为了不见,都不上课,当时我帮着劝和的。

当时姐跟我说,别内疚了,他们没分,自是他们的选择,跟你关系没那么大。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就没再联系


其实再联络上,她说他们登记了没要孩子,我也没太敢问是不是和我朋友

她也说我,看我朋友圈,太孤独了,该找个女朋友了


唉,有的事,知易行难,也看缘分,在不合适的时候我总是想抓住一些事,某个人,可是手只是张开的,没有握回,因为没够着也没抓住


我也怕孤独终老,按照旧时代人类的寿命,已经快到死的年纪了。早是不言欢喜,不言志趣的洞房花烛,传宗接代。

可命运就也是这样的无理的对我洗礼,而我无力,一味迎合


强极则辱,情深不寿


晚安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