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t32ts

失去了

所有故事的发展像坏的一面倒了过去,塌成了无数的碎片,我被禁言了。

我刚说服自己两个人的事,和第三个人无关,我要努力的做些什么。突然我被划到第三个人的行列里。

眩晕,胸闷,脑子里满是嗡鸣声。

朋友刚说完我,如果我遇到喜欢的人,不用人教我怎么对她好,那个时候我的智商能等同于爱因斯坦。

我想爱因斯坦没有我这么悲催吧,倒在了黎明前的血泊里


理清了所有的障碍,想要一个开始


我的错,时间,我给了自己漫长的时间,可这一刻却迫不及待,我怎么能这样,我像个祈求着爱,不管他人死活的混蛋。

想了一万句,说出去的只是那样潦草的几句。昏了头脑。

可是我又陷她于什么境地呢。

今天太阳下走了十几公里也没有克制住冲动,太潦草了


我想好了不说的,想好了要坚定得给予信念的。胡乱的说话,推到哪了呢。


真的,我都干了什么

干的一点都不好,也不漂亮。

我恨透我自己了。


评论